這次也是這麼剛好要到高雄來參加喜宴,

所以就順道選擇親子界小有名氣的COZZI 和逸飯店. (國泰旗下

但不一樣的是這次全家出動整車堆滿滿的!  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和逸坐落於三多商圈市中心,旁邊就是好幾間百貨公司與電影片,

這樣的機能真的是沒得比啊!

話說地下停車場倒是有點狀況, 與樓下商辦共用,所以找車位的時候可是要注意看標示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透過貓途鷹搜索,以Agoda預約入住,

未入住前就稍有了解如果運氣好會被升等成粉紅趴踢的芭比房型唷~

從地下室搭到位於高樓層的大廳後,

果不出其然,在辦理入住的時候被告知升等到粉紅房型,

當下我只平平的說出~  喔~  謝謝!      (搞得好像理所當然XD

 

電梯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這副景象...

天啊也太粉紅了~  眼睛好刺眼!

女鵝興奮地到處探索看洋娃娃, 

IMG_3878.JPG

看的出來鵝子對這一切頗冷靜的~ 跟他爸爸一樣~

還真的有乃父之風啊!

IMG_3879.JPG

整層樓的走廊都布置成這樣的色系,還真的是耀眼又閃亮

IMG_3880.JPG

一進房間後,幸好不是使用這麼亮的色系,還真的讓我鬆口氣了!

房間的床很大~ 也頗舒服的呢!

尤其是鵝子的床也是中床.讓我們不用擔心會太小的問題 :)

IMG_3881.JPG

這時候要擔心的就是女鵝睡覺的問題,

常常兩個出門就要傷腦筋一下!  萬不得已就是讓女鵝睡我們兩個中間,

但是萬一他睡像不好的話,隔天對我們都很痛苦啊!

不過幸好房間有張沙發錢可以利用讓睡在上面,這就是房間大的福利啊!!!

IMG_3882.JPG

浴室也備有方便的浴缸與浴盆,旁邊還有獨立的淋浴空間,

IMG_3884.JPG

在整理東西的時候兩個小朋友就可以開心的在地上玩耍嚕~

IMG_3885.JPG

在飯店大廳的下午茶空間就可以眺望85大樓與海灣~  是不是視野很好啊!

IMG_3889.JPG

整個大廳就像這樣~ 也是走簡約風格的

IMG_3890.JPG

晚上跟朋友到鄰近的餐廳吃飯,

沒想到小小年紀就要把走了(淚

IMG_3904.JPG

一早的早餐也是在同樣的樓層,窗外天氣真的很棒~  

還可以眺望海景與壽山~

IMG_3909.JPG

說真的那天的早餐到底吃了什麼?  我好像沒有記得很清楚,

我想應該是沒有讓我很驚艷吧XD

IMG_3914.JPG

總之這次和逸應該是我第一次入住它們其下的飯店,

雖說一切都很不錯,但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可能讓我往後部會考慮要入住....

就是:

飯店位於鬧區,坐落於一個大路口旁,即便到晚上還是可以可以聽到汽機車停紅綠燈減速在起步的聲音,

所以遇到改車改管或者救護車的會更明顯,

這一晚睡的不是很好是真的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附贈一張女兒很可愛的照片

為什麼睡覺會睡到變成這樣呢?  爸爸始終想不透阿XD

IMG_3930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剛剛好小丈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