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心的迎接二寶之際,親友們的祝福也陸陸續續地送來,

這著實讓小派我傷了腦筋! 最後把腦筋動道平常很少人走動的頂樓樓梯間,

整理好後真的是覺得超棒的! 也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~

IMG_0706.JPG

雖然嘴巴很壞的說想要兩個女鵝,但是看到鵝子會覺得傻傻的可愛喲~

在前一陣子朋友不太多的我收到了八大箱的尿布,分別是ML各四箱,

收到真朋友的祝福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有這樣的朋友:)

但是傷腦筋的是家裡沒有空間可以堆這麼多一堆的尿布了~ 一時半刻用不上

於是立馬丈量了一下樓梯間...

IMG_0823.JPG

最後去“伊去啦”(台語)買了深度30公分的層架,請記得是鄉民得30公分

回來之後還很假掰的漆上白色,讓自己有高尚風雅的感覺XD

隔天乾了之後便開始組裝完工!

IMG_0714.JPG

登愣! 鄉下透天的樓梯轉角就變成我的儲藏室了~

瞬間可以放下這麼多的尿布跟奶粉還有多餘的收納空間可以使用~

 

IMG_0825.JPG

按著樓梯的樣子把儲藏的空間設計成ㄇ字型的~可以充分的利用空間又不會影響到頂樓的路.

看這買滿坑滿谷的尿布與奶粉,我想應該價值有幾萬塊吧!

其實這就是這層架得好用之處,比較可惜的是這遇到不平的地面要用墊的,也要注意搖晃的問題喲~

IMG_0826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在網路找嬰兒床的資料時候,發現好像大同小異,於是在FB上看到有間離我家很近就優先拜訪!

原來以前去過的新美術傢俱“附設”的小寶貝親子生活館!

講附設也怪怪的~就是一起經營的意思啦!  店長很親切詢問我們的來意也介紹一款給我們,

小派我則是請她寄到我們家讓我可以展現男子氣概(誤

要不平常都有“專人協助”到府組裝呢~  社頭附近地區拉!

收到包裝後打開.原來是MamBab這個系列的.

IMG_9239.JPG

打開後內容物就像這樣.包裝的很不錯都不用怕會擦傷撞傷,

當然也有附贈說明書給大家參考!

(我高手當然不用說明書了齁

IMG_9238.JPG

馬上打開來看到這潔白無瑕的床片,好感動

IMG_9240.JPG

附贈的床墊也很舒適喲! 目測應該有三公分以上~

IMG_9241.JPG

IMG_9242.JPG

除了包裝很仔細之外.同時底板也有散熱孔呢!

實木框架真的很不賴!

IMG_9243.JPG

我按照自己的想法一一完成步驟~ 比較複雜一點的應該是門欄的裝置

就像下圖這樣

IMG_9245.JPG

看到這螺絲就知道多簡單組裝了~

IMG_9246.JPG

床有三段高低可以選擇,就從這孔把螺絲穿進去然後鎖一鎖就大功告成嚕~

IMG_9247.JPG

床裝好就是這樣~

小派我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小時便組裝好了!  終於讓小朋友可以睡在愛的嬰兒床上!

這張嬰兒床可以匯聚了爸爸的財力與精力還有時間呢~ 哈哈哈哈

希望每天晚上乖乖睡覺不醒來XD

IMG_9250.JPG

最後完工照片

IMG_9253.JPG

--------------

後記: 組好後發現一邊們裝錯邊了~ 所以要拆下來重新裝上  哈哈哈

假會的最佳代表就是我~  

店長推薦的組合就是床+不知道幾件的床用被子組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後記:買完床兩三個月後遇到店長,有聊到床底片不太好裝上去

她說現在有出新款的嬰兒床,顏色很多材質更好且價格一樣,

床底板的裝卸更人性化也更安全!

聽了真的覺得.... 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扣   哈哈哈

 

因為他們沒有專屬網頁,所以就順道附上FB讓大家自己去詢問嚕!

小寶貝親子生活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inkMade/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剛剛好小丈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