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,不知不覺家裡的小蟲子已經變成大蟲子了!!! (別懷疑我女兒就跟蟲子一樣愛鑽)

 

 

時間倒轉回去年的11月27日,晚上陪著大腹便便的老婆到附近公園散步,

不為其他的,只為已經快超過預產期的小寶貝,好好運動快快離開媽媽的肚子唷!!! (40+3了! 還要住多久!!)

根據醫師的檢查,到目前為止還是僅知道...女生,感覺很美,長得很好 這三個重要線索

 

看那稚嫩又清秀的臉龐,不禁擔心起未來男朋友是否從泰山排到新莊去了

 IMG_2886.JPG

 

醫師拍照張只是單純想想證明是為女兒, 心中暗暗想著,父與女的美好生活~

未來牽著她走到路上,走路都有風啊!!!

IMG_2799.JPG  

 

當下完全沒有想到隔天就是我的生日(1128),晚上10點要睡前還默默的跟老婆說

『明天跟客戶約早上七點,我先睡了...有事再叫我起床! 』     (到後來真的證實我是烏鴉嘴

 

老婆:『寶貝我肚子好痛,可以載我去醫院嗎?』

『肚子很痛喔~真的嗎?』我睡眼惺忪地問,

微微張開眼睛看到老婆衣服都換好,待產包還放在身旁,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,

看看手機顯示01:16

用這輩子最快的數度去開車在老婆前往醫院, 一路上...都沒有車 (廢話

 

到了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 (沒錯!從泰山到北醫很遠,為什麼選這呢? 因為老婆在北醫工作,有員工價XD)

先放老婆到急診,帥氣的去停車, 心想八成被退貨,待產包也沒有拿,

 

沒想到...我走回急診就後悔,而且差點雙膝一軟啊!!!

護理師:『蕭先生,太太已經開四指了喔!要辦住院...』

我:『痾........』

護理師:『要辦住院!!!』

我:『喔... 那我去拿裝備,請稍等!』

(此時我只想到老婆好能忍啊!!!開到四指才受不了要到醫院,真的是客家勤儉本色)

 

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接下來就是

『陣痛』

『大叫』

『休息』

 

從兩點一直重複這個循環,到早上十一點,  小蟲子才願意離開媽媽的肚子

 

話說中間就這麼簡單嗎?  當然不是!!!

 

我:『護理師,我們想要打減痛針』

待產房護理師:『按照我們的經驗,打減痛要四小時,太太大概五點就會生了噢!』

我:『是噢~好的!』    (我最重視護理專業了)

 

結果這中間老婆陣痛的時候就會抓緊我的手,

就變成她叫完換我叫  兩人一起休息!!!  抓得我手好痛啊!!!

 

到五點多...

護理師:『還是沒有全開,可能要晚一點唷!大概七點左右』

我:『這樣子啊!所以減痛也沒有辦法了齁?』

護理師:『對啊!』

於是又開始這樣的循環...

 

九點,換班的護理師交接完了,進來跟我說

護理師:『你太太好厲害啊!我在外面看監測儀,陣痛的指數很高噎!有打減痛嗎?』

我:『沒有』

護理師:『厲害厲害,真的好勇敢』

此時我只有心想可以打就好了, 老婆不通我也不通

 

(隔壁床的三點到,四點就生完了...我們還在這邊)

 

一時到十點多,人很好的沈孟勳醫師來看看狀況如何,

我終於聽到快落淚了...   要推進去產房生產了!

 

當時我的心情一片空白,等了十五分鐘就像等了十五個小時,

第一次進產房東張西望像走迷宮一樣,終於到了老婆身旁,

看著她,內心只有不捨, 心想這小孩以後不乖就要打她屁屁,

 

千呼萬喚始出來,

IMG_2954.JPG  

看到白白胖胖的好感動啊!

馬上產檯親餵, (很重要,一定要做!!!  一讓小朋友記住這個感覺,二讓媽媽生理機能開始運作分泌乳汁)

 

醜醜的好可愛啊!!!

IMG_2957.JPG

 IMG_2995.JPG  

 

說真的,我跟老婆兩人在台北,爸媽在桃園跟彰化,

當下幸好有在101工作的大哥特意繞過來看我們,還有三伯父一起過來,

要不當下都要虛脫了我!

 

回到病房才意識到...我是爸爸了! 而且我們同天生日!!!

 

 

對了!

我這輩子不用再過生日了!!!  (之後只有小蟲子的生日,沒有我的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陣痛 北醫 待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剛剛好小丈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