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床拉開窗簾,又是個美好的一天,

今天要晚十勝帶廣前進,晚上入住在有名的星野度假村.

但是也代表假期要到一段落了!!!  (泣

入住ANA皇冠廣場酒店,面對著釧路港口, 下午的西曬十分熱烈XD

 

今天安排的行程很簡單,主要是旅程到了後期需要點時間好好療傷一下 (誤

早上到國際鶴中心去賞日本有名的丹頂鶴,接著往十勝帶廣地區前進,下午車行時間到達星野,享受飯店設施.

 

IMG_2610.jpg

第一站是位在交流道附近的阿寒國際鶴中心,顧名思義裡面有很多丹頂鶴,

在我們來到的這個季節,也剛好是丹頂鶴的求偶季節,所以很幸運的有看到鶴跳求偶舞.

IMG_2614.jpg

中心的大門長得如此.... 樸素

裡面倒是可以安排約一小時來走走看看,了解一下日本的國鳥,算是一個可以順路到來的景點,

因為此行沒有帶單眼,所以都用手機拍照,無福與大家分享鶴照片.

IMG_2612.jpg

接著上了雙線的國道前往帶廣十勝地方,因為時間尚早,所以刻意前往十勝地區有名的白樺並木,

頓時之間有沒有感覺自己也是偶像劇的主角呢?!

這個季節已經接近冬末,所以地上都濕濕黏黏要注意唷!

 

IMG_2637.jpg

IMG_2645.jpg

接下來我們便前往離十勝牧場最近的"印第安咖哩",而沒有選擇帶廣超有名的豬肉飯.

是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吃咖哩的啊!  網友又推薦這間北海道連鎖咖哩店必吃!!!!!!

真的是吃了一次就深深覺得,我以前吃過的都不可以叫咖哩!!  (笑    真的是超好吃的!

PS 有網友說大阪也有印第安,在我仔細研究之後,LOGO很像但似乎不一樣,應該是不一樣的店家

IMG_2649.jpg

印第安咖哩就是要認明這位拿著火把的中東人士唷!!!

(要注意店內沒有中英文目錄,建議有心要造訪可以先在網路上找網友翻譯好的中文菜單版本唷!

IMG_2652.jpg

過了一陣子我們到達了台灣星野度假村?!!!   

不是說是北海道的嗎?  怎麼變成台灣了?

因為實在是很多很多好多台灣人~  台灣團客必訪地點之一,

IMG_2662.jpg

我們是住這綠綠跟白白的雙塔, 其實房間不算便宜,房間設施.... 有待加強啊!

IMG_2665.jpg

最有名之一的莫過於這森林餐廳, 在這如夢似幻的餐廳內用餐,心情都變得超好!

問題....這裡唯ㄧ讓我滿意的就是那加價喝到飽的啤酒.餐點也是貴又....  讓我想起知床北辛夷的好啊!!!

果然飯店就是要比較才知道好壞@@

IMG_2671.jpg

村內有好幾間餐廳,就是這間生意最好,也較高價,

離我們的雙塔也是要走好一陣子啊!

幸好建築物之間都有聯絡通道,但是也是稍微冷,記得把外套帶上啊!

IMG_2675.jpg

晚上我獨自搭園內公車去泡湯,享受一下舒適的溫泉,

(下圖是室內溫水人工造浪池,
 

露天溫泉搭配前方的雪景,真的太舒服了!!!

說真的這溫泉跟室內設施可能是我會想要回訪的因素之一咪咪,要不也不至於到回訪住宿啊!!!

(冬日溫泉就是要脫下身體厚重的衣服,緊身內衣最難脫了啊!!!   泡好在一件一件穿上, 這腦海中的溫泉雪景很值得!

IMG_2677.jpg

住在星也有個很大的目的就是想欣賞超美麗的水之教堂,感受一下那寧靜的氛圍,

不過實際結果就是... 比菜市場還要熱鬧! 超多人的拉~

要拍一張沒人的照片還真的不簡單,可謂是今日的超級挑戰!

IMG_2689.jpg

出發前看網頁,這冬季的冰屋好像已經結束,在看水之教堂後發現還有!!!  

也算是意外的收穫這樣~   只是因為時間到了,所以沒有這麼熱鬧嚕~

IMG_2685.jpg

往旁邊的小雪山上俯視而小的小村落~  

也是星野度假村在冬季有名的活動景色!

IMG_2690.jpg

隔天我們在飯店吃完普通的早餐,離開了普通的房間,開著我那台普通的AWD小鴨,準備結束這場一點都不普通的行程!

這一路上其實都覺得很新奇,很喜歡雪,卻又很討厭下雪,喜歡寒冷的天氣,卻又討厭動不動-10幾度的天氣,

對熱鬧充滿期待卻又這麼不熱鬧~

這就是北海道的美麗啊!    我好喜歡這邊的天氣與景色,

下次一定還要找時間冬季再來一次!!!

IMG_2700.jpg

整天在CTS新千歲機場度過,國內線商店街應有盡有,我們爆買了一堆伴手禮,

在時間要到前才到出境去國際線,搭上我第一次的酷航. 真的是很舒服!

果然是787-9!

 

北海道,下次見~   :)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剛剛好小丈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