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半年前為了給大寶好好吃飯,所以就在傢俱行買了一張嬰兒餐椅,

(女兒破壞力超高,可是買實木的唷!!!)  但是還是比市面上塑膠的餐椅便宜啦XD

 

IMG_0241.JPG

沒想到那時候是布面的餐椅,再被摧殘了半年就髒成這樣了@@

 

所以這次趁回老家又光臨之前到的新美術傢俱去問老闆細節的部分,

老闆詢問工廠後說現在改成皮質的,可以幫我叫貨寄到台北給我,

當下真的超感動的啦!!!  

 

過一個禮拜後就收到新的椅墊啦!

迫不及待的趕快自己來DIY嚕~  XD

 

IMG_0242.JPG

IMG_0243.JPG

 

目測大概有三公分厚,前面是皮質+海綿,下方是木板底,

這時候爸爸我就要發揮聰明的頭腦按表操課嚕!

 

IMG_0244.JPG

首先先把椅子翻過來放在地上,(地放記得要鋪被子以防刮傷椅子唷~

算一算一共有16個螺絲要解開, 還真的是小CASE啦!

IMG_0245.JPG

解開後就變成這樣空空的:D   頓時有種感動...

要不女兒現在吃飯都會跟爸爸我抱怨腳旁刺刺的~   身為爸爸的我聽了好愧疚啊!!!

未命名.jpg

不是這種刺刺的~  客倌別想錯嚕XD

 

兩相對照一下果然新的比較有質感啊!

IMG_0246.JPG

這時候只要拿尺量一量,大約地把螺絲給鎖上就....大功告成!!!

(注意安全扣那個要可以扣上唷!)

phpe1AfRg.png

 

IMG_0247.JPG

 

燈燈~~  就這樣新的餐椅又出現嚕!   跟新的一樣!

連女兒回來看到都說: 爸爸買了一個新的餐椅呢~

頓時爸爸覺得很欣慰,這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 (大誤

IMG_0248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剛剛好小丈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