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太生產完無法一起前往參加好友的婚宴,

只好派出最帥的男主人參加了~但是要帶著女鵝  哈哈哈哈

早早就預訂了新莊翰品酒店,這可是在TripAdvisor貓途鷹上新北市第一名的飯店噎~

在好奇心驅使下便早早下定了!

飯店位於新莊中正路上,旁邊就是大漢橋與頭前庄MRT,

這次我是開車前往,飯店也有專屬地下室停車位很方便!

對面就是當時鼎鼎有名的板橋住宅大樓“巨蛋東京花園” 沒想到小派我還講得出來~

IMG_0829.JPG

飯店就是翰品的一貫風格+素素的感覺,

我喜歡雲朗就是這樣低調又舒適的感覺~ 說真的還把雲朗系列都收集到了XD

雲品 君品 翰品(新莊      兆品(台中

IMG_0830.JPG

房門一打開就讓我有點小小驚豔,不是因為裝潢,而是因為空間

大家都知道帶小朋友出門,裝潢舒適就好,但空間是最重要也直接影響的!

IMG_0831.JPG

看到這有點復古窗戶的浴室讓我覺得很可愛~  哈哈哈

總之這樣的空間十足讓我滿意啊!

但是那窗戶這樣設計有點讓我擔心那下方得玻璃  

IMG_0832.JPG

房間採光很棒! 而這次很剛好在比較高的樓層又看得到飛機

所以女鵝都一直好奇地站在窗邊東看看西看看, 望出去是新莊地藏庵還有新泰的景色,

這嬰兒床也是給中床120公分的呢! 鋪的好舒服呢!

IMG_0833.JPG

女鵝看到這麼大張的床也開心的在床上打滾尖叫

IMG_0835.JPG

一會兒又跑到窗邊去看看風景

IMG_0836.JPG

空間而言真的很大很舒適,從MRT出來又會遇到Uniqlo中正店,步行200M左右就可以到飯店了

但是比較可惜的是如果要買點影料或者零食的話....就要走一陣子嚕!

-------------

回老家後,每到臺北都會帶女鵝去找她的表姐一起玩,

雖然差兩歲,但是我總覺得兩個差不多啊XD

小朋友在一起就是天真可愛,什麼話題可以拿來比較拿來說  哈哈哈哈

IMG_0844.JPG

晚上也利用時間帶女鵝參加聚餐吃飯~

IMG_0848.JPG

 

隔天起床,爸爸很用心的幫女鵝打扮,可以一起去參加朋友的婚禮~

 

 

IMG_0899.JPG

新莊翰品是間值得帶小朋友順道入住的飯點,但是不是非住不可呢?應該還不至於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覺得時間過很快,如果沒有好好把握,女鵝就會很快地長大,之後慢慢的不需要我們了~

所以一直覺得毅然決然的放棄臺北的算優渥薪資回老家是對得,

有些東西是用金錢無法衡量的, 雖然口袋有點空空但是心靈是滿溢得.

最後附上一張“女鵝的背影”

IMG_1035.JPG

爸爸看了一百遍還是覺得好可愛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剛剛好小丈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