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難以預料,

一個月前才剛結束臺北喜酒之旅,緊接著又是一趟旅程,

不過這次更遠! 來到汐止與基隆~

-----------------

到半路練習戒尿布的女鵝說想要尿尿,就順道繞下休息站,

我們習慣小朋友自己坐後座汽座,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就這樣習慣了~ 

自然而然的上車就是後座的汽座,跟他聊天看風景,到休息站也會買點東西給她吃問他可以的話要出發了~

她總是可愛的說還沒,我想應該是不想回去那一人的後座吧....

 

IMG_1150.JPG

中午立馬趕上喜宴,

其實中午場帶小朋友真的有點辛苦,

一來是喜宴時間冗長,二來上菜慢難敵女鵝的吃飯與睡覺速度,

嘗試了好幾次總是吃不完就在餐椅上打瞌睡要不就是要下來...

所以喜宴場帶小朋友的人我都好佩服啊!!!

------

咻一下就從汐止開到基隆,

為什麼會選基隆長榮也是有情感因素在裡面的...

就是高中畢業旅行跟喜歡的女生OOOXXX~  哎呀!不是重點,

就是那年輕的蠢蠢情愫而已XD

------------

飯店晚上剛好有喜宴場,大家不得其門而停,

車上有小朋友又是房客的我就問了一下守門的守衛,

果不出其然放我進去了~ 

IMG_1185.JPG

一樣的飯店不一樣的人,感覺就是不一樣了~

一進房間打開門覺得... 重溫舊夢?!

我喜歡這大大的房間~  有股懷舊的感覺

IMG_1188.JPG

不止房間大連浴室都很大很滿意,我放心地讓女鵝在房間自由走來走去,

我們是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換衣服準備帶她去吃晚餐.

IMG_1190.JPG

每次對於窗外景色好奇的她,這次也不另外的一直問我事情,

喜歡這邊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看到船,以往都是從書或者電視看到,但這次是在面前大大小小的船!

IMG_1191.JPG

房間莫名被升等到高樓層,可能又是託女鵝的福吧! 哈哈哈哈

現在這年紀什麼都想要自己來~按電梯是一定的XD

IMG_1192.JPG

飯店樓下適逢聖誕節裝飾,他也是要東摸摸西摸摸得到處亂跑亂摸~

可能平常因為工作與事情的關係,鮮少在假日帶它出門,也因為這樣每次一出門就像脫繮野馬一樣

真的很不聽使喚與駕馭(話說他也屬馬真剛好XD

IMG_1197.JPG

想走去廟口怕人太多不適合,就找一下鄰近吃飯方便的,就決定要去基隆的最熱鬧...皇冠大樓

沒想到人爆滿吃不到.....晚餐

就當我們父女又餓又累之際,女鵝看到搖搖就衝了!

IMG_1199.JPG

做完一次又一次不滿足,我拒絕她了!

但是接下來卻又再搭手扶梯上耍脾氣要一直搭,最後還放大絕在人來人往的大廳倒地大哭!!!

天啊~大家看著我,可能覺得我在虐待小孩,殊不知是我被她虐待...

無計可施之下我只好先把她抱到旁邊讓他冷靜,再跟她說溝通,

最後我的麥當勞也沒買到,女鵝也被我懲罰晚上睡前不能喝ㄋㄟ (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

兩個人都沒吃晚餐(宵夜  就回飯店洗洗睡了

不過說真的小派我可以感受到女鵝知道自己做錯了~

回飯店路上她出奇安靜也緊緊牽著我的手, 這一幕恐怕我到八十歲都還可以記得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起床好像啥事都沒有,又開始新的一天~

女鵝又開心地看船  哈哈哈

IMG_1204.JPG

趁路過臺北之時,順帶帶女鵝去找他的大伯父,

他也好奇的東張西望看著櫥窗的東西,實在好可愛啊!!!

IMG_1216.JPG

大伯還特地帶她到101去走走參觀一下呢~

這小子馬上樂到忘我,始亂終棄我這位爸爸了 哈哈

IMG_1220.JPG

之後就帶女鵝去體驗一下搭乘公車之旅,

這樣的生活在鄉下很難得,在都市卻是在平凡也不過了...

我都不敢跟女鵝說你可是鄉民口中的天龍人呢! 出生地在台北市呢~

IMG_1231.JPG

女鵝的純真讓爸爸覺得很可愛~ 有時候頑皮但是這就是小朋友,

常常在現實與理論反思得爸爸我.. 哈哈

---------------

上了幼兒園,我們輕鬆了點,但相處時間也變少了點,

以後隨著學業,會越來越少,

真希望她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...

哎呀爸爸玻璃心又發作了~

(鵝子表示不公平

IMG_1104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剛剛好小丈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